森陌夏栀

To十四岁的小可爱:
13岁的你,曾辉煌过,曾哭过、笑过,但一路走来,欢笑,泪水都值得回忆。14岁的你,更应该拼尽全力去换取哪怕一一个不确定的奇迹。新的一岁,你要重新书写荣誉,绽放最绚丽的自我!加油!今天,你们十四岁的小可爱正式报到鸭~

什么日子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这绝对是我见过最帅的反派 

“反派什么时候死啊” 

“反派是王俊凯” 

“那正派什么时候死啊 早点死吧”

哈哈哈,三观跟着五官改。。。颜值即正义!


当初刚看剧照的时候曾吐槽过小凯的发际线太高,演皇帝太丑了,结果。。。剧一开播,我就光速打脸了,我凯一袭红衣,简直不要太帅啊啊啊!!!天啊,这个男人的眼神撩死我了!!!


虽然说到底,剧我还是没有去看。光光看了几张剧照就被我凯撩成这样,那去看剧还不得三观尽毁,光盯着反派流口水了。。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 森陌夏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