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陌夏栀

To十四岁的小可爱:
13岁的你,曾辉煌过,曾哭过、笑过,但一路走来,欢笑,泪水都值得回忆。14岁的你,更应该拼尽全力去换取哪怕一一个不确定的奇迹。新的一岁,你要重新书写荣誉,绽放最绚丽的自我!加油!今天,你们十四岁的小可爱正式报到鸭~

我是有多幸运能成为你的粉丝,喜欢你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


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句话:“我觉得你们xpx好幸福哦,王俊凯真的给足了你们安全感”
我转发了那条微博并且评论说“我很幸福”
对啊,喜欢王俊凯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啊。之前凯我站姐姐去武汉前线支援时工作室说的“若工作和生活上需要提供帮助,可以随时跟工作室联系”,我当时就说王俊凯是“行动力爆棚,安全感满满”
看吧,在这个特殊时期沉痛的日子,他真正做到了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做的,他一直投身的公益也从来不是嘴上说说
第一时间捐款,鼓励支持前往支援的粉丝,参与两首公益歌曲《我们心在一起》《武汉不孤单》为武汉加油
用他自己的话来说,就是“男人就是比较有担当”,就是他做的事都是用男人的身份去做的,就是带给人满满的安全感,事业心重对待工作极度认真负责
之前啊,他在个唱的纪录片里说,一直想向外界传达一个信息,就是“我已长大”。他真的有好好长大,拥有了一个男人该有的样子,认真负责,始终传递着正能量
我在他身上看到了男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
所以说啊,做王俊凯的粉丝真的很幸福呢

评论
热度(4)
© 森陌夏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